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查获特大海上运输假私烟案 案值达6195万余元

    香烟做为快速消费品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随着烟民的增多,不同的香烟都有人购买了,这香烟的品牌众多,大家还是要小心这假烟的售卖了,近日有消息称浙江查获特大海上运输假私烟案,案值达6195万余元。

    假私烟案如何
    假私烟案如何

    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利,什么东西都有可能造假,而香烟的话一些消费者更是不知道怎么分辨了,在新闻上经常也会看到一些香烟被查获,那么这次查获的假烟当中,包括了哪些品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查获运输假私烟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前浙江温州查获一起特大海上运输假私烟案件,现场查获49个品种30.12万条假私烟,实物案值达6195万余元。在查获的香烟品牌中,有爱喜、黄鹤楼、利群、中华、双喜、芙蓉王等各类假私烟共计133.06万条。

    值得注意的是,在该案件中同时现场抓获25名犯罪嫌疑人,查扣货轮2艘、车辆7辆。近期海上走私境外假烟形势愈发严峻,该案是浙江今年连续破获的第9起海上运输假私烟重大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