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出货量大增 中国市场占据最大份额

    2020年是5G商用时代,虽然5G网络还没全面普及,但各大手机厂商都不断推出5G手机,不过,目前还没见到苹果首款5G手机亮相。那么,目前全球5G手机销量如何呢?从一份报告中显示,今年的第二季度里,全球5G手机出货量大增,占全球手机总出货量10%。

    5G手机
    5G手机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5G智能手机出货量有所增加,占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10%。今年第二季度,5G智能手机营收占全球智能手机总营收的20%。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第二季度全球5G手机出货量大增,中国市场占据最大份额,成为最大的贡献者,72%的出货量来自于中国,而且大部分来自于华为5G智能手机营收。另外,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平均售价比去年同期增长13%,位居榜首。由此可见,中国5G手机市场的发展得到很大的进步,期待今年年底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