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家企业一次性口罩被召回 你有买过吗?

    自从疫情爆发之后,口罩已经是我们出门必不可少的用品,为了有效阻止疫情进一步扩散,佩戴口罩是唯一有效的途径。因此,在市面上不同品牌以及质量口罩都有。然而,近日4家企业一次性口罩被召回,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口罩保质期
    口罩保质期

    随着十一小长假的到来,口罩需求量越来越大了,这时候就会有一些不合格的口罩也流入市场。你看近期,吉林省公布了四家企业生产一次性口罩不合格召回令。本次召回的原因是过滤效率和防护效果达不到标准要求,会导致口罩阻隔飞沫、可吸入颗粒、粉尘等侵入的防护效果降低等,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针对此事,吉林省自然蓝现代农业科技及自然王国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均表示,现在召回的口罩均属于捐赠产品,并未大面积流通到市场,所以大家不必担心。另外,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口罩一定要从官方途径买,建议到正规的医院或者是药店,价格也比较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