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可免输银行卡号 无卡绑定的方式怎么操作?

    大家都知道以前在微信绑定一张银行卡,你需要输入银行卡号、姓名、电话号码、验证码等。但是现在,随着智能化时代让我们越来越方便了,手机直接通过人脸识别加上短信验证就能绑定银行卡了。近日,据报道称微信可免输银行卡号,那么,无卡绑定的方式怎么操作呢?一起来看看。

    微信无卡绑定功能
    微信无卡绑定功能

    日前,微信官宣上线新功能,微信可以不输卡号快速绑定银行卡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据了解,现在微信绑定银行卡是非常简单,只要用户进入添加银行卡页面后,点击下方小字“免输卡号快速添加”,只需要刷脸+输入验证码即可绑定了,让大家免去了输入银行卡号的烦恼。

    据介绍,现在微信新功能仅支持工商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这三家,用户将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后,就可以使用进行体验了。对于支持“免输卡号快速添加”功能,今后应该会支持更多。另外,如果用户首次绑定这三家用户的话,将会获得5-10元的微信支付立减金,每日名额有限,大家快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