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元航空将推随心飞 699元不限航班航线

    很多人觉得坐飞机很贵,成本高,但实际上,也有一些廉价航空公司,专注低成本航行服务,推出的服务套餐也比较实惠,是很多人都能够负担得起的,最近有新消息称,九元航空将推随心飞套餐服务,699元不限航班航线,国内任意航线都可以选择。

    九元航空随心飞服务
    九元航空随心飞服务

    据介绍,九元航空是一家低成本模式的航空公司,看它的名字就知道了,总部在广州,是广州第二家基地航空公司,主要的运营基地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值得一提的是,九元航空还是中国中南部地区首家低成本廉价航空公司,如今九元航空将推随心飞,只要699元。

    广州廉价航司“随心飞”

    据媒体报道,9月29日起,九元航空将推随心飞套餐,不含税总售价为699元,适用于所有旅客,国内任意航线都可选择,不限航班,航前5天可兑票,接受提前预定,该套餐服务自10月4日起开始生效,截至2021年1月20日,因此,在明年1月20日之前,旅客们都可以使用。

    据介绍,九元航空已累计开通210多条国内航线,主要为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城市群,从广州出发,广州至华东地区南京、无锡、连云港、合肥、南昌。也可以飞往华中地区郑州、武汉、宜昌,华南地区:三亚、海口等航点城市,699元不限航班航线随心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