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发布会飞的家庭摄像头 售价预计多少钱?

    摄像头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是非常普及了,好多地方都有安装摄像头的,各种各样的摄像头出现在人们视线中,但是你有见过会飞摄像头吗?近日,据报道称亚马逊发布会飞的家庭摄像头,还会自动充电,售价预计多少钱?

    亚马逊发布新品摄像头
    亚马逊发布新品摄像头

    根据了解到,亚马逊推出一款全新的家庭安全摄像头Always Home Cam,这款产品可以围绕房屋任意飞行。当用户不在家的时候,它可以在室内巡航,实现无死角家庭监控另外,飞行摄像头还可以用来检查炉子是否关闭、窗户是否开着。

    这款摄像头可以与报警系统相连,在出现入侵警报时,例如有人破门而入,将收到提示警告。据悉,只要用户可以设定Always Home Cam的飞行路线和监测的目标区域,一旦完成既定的飞行路线,就会自动返回基座充电。目前在售价方面,这款Always Home Cam仅售2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705元),将于明年开始发货,你觉得这款会飞的摄像头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