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已被警方立案 不回款问题将会进行协商处理

    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因为到期资金无法提出以及转让,让不少的投资者向爱钱进讨钱,此事瞬间在网络上火爆了,有更多的投资者欲哭无泪,因为损失惨重。目前,爱钱进已被警方立案 ,出借人可持相关材料报案。

    爱钱进最新进展
    爱钱进最新进展

    爱钱进一事持续发酵,身为爱钱进的代言人汪涵也被卷入了此次的舆论风波。虽然在2018年开始汪涵已经与爱钱进结束了代言,但是汪涵团队愿意配合调查。据悉,现在数据指出,截止今年8月份,平台借贷余额本金为197亿余元,借贷余额利息为15.27亿元。

    爱钱进出事了,背后连累的还是投资者,因为将钱放在爱钱进里面,本以为会有受益,可现在钱都收不回来了。如今,针对爱钱进不回款的问题,将督促平台主动与投诉人沟通,协商进行解决,而相关投资者也要留意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