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子柒螺蛳粉吃出刀片 官方回应称恶意抹黑行为

    相信大家都认识李子染,是一位正能量的公众人物。而且,李子染旗下的产品非常受欢迎!比如李子柒螺蛳粉。但是,有网友爆料称在李子柒螺蛳粉吃出刀片了,引起了广泛关注!随后,官方回应称,这是恶意抹黑行为。

    螺蛳粉
    螺蛳粉

    李子柒卖的东西受到了许多人追捧,有螺蛳粉、桂花坚果藕粉等,其中,李子柒螺蛳粉很受欢迎!相信有很多人吃过了。然而,有食客在李子柒螺蛳粉吃出刀片,据食客称,螺蛳粉是在李子柒旗舰店购买的。对于此事,李子柒品牌回应了。

    近日,有网友发文称其朋友在李子柒旗舰店网购了螺蛳粉,在煮好开吃的时候竟然吃出了刀片,还把嘴巴内侧还被划伤了。随着就联系了客服,而李子柒旗舰店一位客服人员回应称,“这个问题我们也一直在核实……最终的结果我们也会(发)声明通知。”

    9月25日,李子柒品牌官方微博发布声明了,针对有网友发文称其朋友在李子柒旗舰店网购的螺蛳粉中吃出刀片一事,第一时间调取了当日生产工厂组装车间的所有视频资料,排查后并未发现美工刀片。美工刀为车间严禁使用工具。对于有计划有组织的恶意抹黑行为,公司有足够的底气和信心依法保护合法权益。声明称,除逐一排查组装车间监控视频外,后续公司对金属检测设备进行了验证,仪器运作正常。同时也查看了该批次螺蛳粉当日生产的金属检测仪器运行记录,未发现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