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猪肉暴跌是真的吗 请看9月25日最新行情

    今天已经是9月25日,距离中秋国庆双节还有几天时间,这个时候,大家最担心的问题就是逢节必涨的猪肉行情。但值得一提的是,有数据预测称,中秋国庆节期间全国猪肉暴跌是真的吗?对于这个问题,下面请看9月25日猪价最新行情。

    生猪多少钱一斤
    生猪多少钱一斤

    根据猪价系统发布的数据显示,今日监测到全国26个省市猪价全线飘绿,多地生猪收购价格也跌回了15元时代。尤其是华北、东北地区单日跌幅超过1元/公斤,外三元均价跌至34元/公斤左右,并且这个下跌幅度依然保持不断扩大的走势,压根没有“逢节必涨”的迹象。

    面对猪价的持续下跌,养殖户产生疑惑,明明现在国内生猪市场缺猪,为啥还出现跌跌不休的状态?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是受到生猪发展持续恢复,以及今天中央储备冻肉投放的影响,预计未来几天,生猪价格还会继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