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天茅台零售价逼近3500 市场上依然供货趋紧

    对于茅台酒,大家都知道价格是比较贵,但销售依然是非常火爆。尤其是每逢中秋、春节等节日,飞天茅台酒价格都会水涨船高。如今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记者实地探访,发现飞天茅台零售价逼近3500元。

    飞天茅台价格高涨
    飞天茅台价格高涨

    众所周知,今年中秋和国庆同一天,所以在双节来临之际,飞天茅台酒的市场价格更是久居高位,持续不下。毕竟茅台酒在这个时候是非常受欢迎,现在茅台酒市场进入了一个十分火爆的时期,也是节前购酒的高峰时间段,飞天茅台酒价格或会进一步的上涨中。

    最近,据烟酒店老板透露,今年飞天茅台酒价格涨得离谱,一天一个价,甚至一天涨两次,现在中秋节前逼近3500元/瓶的高价。即便价格上涨,但茅台酒在市场上依然供货趋紧,由此看出,今年“双节”将至,飞天茅台酒是非常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