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辆年检标志还要贴吗 一般在哪里领取?

    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好多人都会购买一辆汽车作为出行代步工具。但是,想必对于有车一族的人都听说过年检标志不用粘贴的消息,有好多车主仍存在质疑。那么,现在车辆年检标志还要贴吗?还有年检标志一般在哪里领取?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

    车辆年检标志最新规定
    车辆年检标志最新规定

    众所周知,汽车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去年检,领取年检标志贴在前风挡右上方。如果不按照规定张贴相关车辆标志是违法的,就会受到罚款以及扣分处罚。但是根据最新通知,目前年检标志是需要粘贴的,并没有相关政策表明年检标志不需要粘贴。

    值得关注的是,现在新规取消了环保标志,将其与年检标志合并,但只有一些地区实施新规定,具体情况大家最好是去当地相关部门咨询。另外,对于车辆年检标志哪里领取问题,年检只需要到车管所以及车管所指定的检测站即可,如今车辆已经实现“全国通检”,在登记地以外的身份直接检验车辆申领合格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