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瑞蚂蚁正式上市 售价14.98万元起

    近几年来,好多人都会购买一辆汽车作为代步工具,毕竟在汽车市场上新车不断的更新,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当中。然而近日,奇瑞蚂蚁正式上市了,L2+级辅助驾驶、全铝车身,补贴后售14.98万起。

    奇瑞蚂蚁汽车价格
    奇瑞蚂蚁汽车价格

    最近,奇瑞蚂蚁新车定位于中型纯电SUV,新车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14.98-18.98万元,全系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510km。据悉,奇瑞蚂蚁前脸部分,采用多层次风格,头灯使用流行的分体式造型,极具潮流感。

    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的高配车型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通过20个智能传感器。意味着这样能够实现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近20项驾驶辅助功能。尤其是在外观和内部设计方面都采用全新的升级版。如今这款奇瑞蚂蚁在中型纯电SUV中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考虑下这款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