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期间小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 免费时间公布

    关于高速免费的消息大多数车主都会关注了,因为对于车主来说,高速免费就意味着能够省下一笔过路费了。现如今国庆假期将要到来了,有消息称国庆期间小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那么免费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

    国庆高速免费吗
    国庆高速免费吗

    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假期的话是有8天的。想要外出旅游时间上是足够的,特别是有车的人士增多,不少人也是喜欢自驾游的。在我国,高速免费的节假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所以车主们要注意了!

    国庆期间高速免费

    高速免费一般指节假日高速免费政策。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10月1日00:00开始,10月8日24:00结束。

    高速免费时间
    高速免费时间

    若准备在“十一”小长假自驾出行,要“要提前做好规划,因为今年疫情趋稳后的第一个长假,大家出行的意愿也比较高。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