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天茅台价格再飞天 市场零售价已逼近每瓶3500元

    现如今,随着国庆中秋双节临近,除了月饼之外,现在茅台酒需求量也是非常大,好多人都会购买茅台酒。但是近日,有记者发现飞天茅台价格再飞天了,目前茅台价格上涨到多少钱一瓶呢?

    飞天茅台最新价格
    飞天茅台最新价格

    其实一到节假日,茅台酒是非常抢手,甚至还出现一瓶难求现象发生。据了解,日前天猫、物美等多个直营平台表示在中秋国庆节会加大茅台供应。但是在北京多家烟酒店走访发现,零售价一天涨两次,目前市场零售价已逼近每瓶3500元。

    如今有一位烟酒店老板表示,目前飞天茅台酒的进货价都3000多元了,3000元以下肯定买不到真货,还称今年飞天茅台酒价格涨得离谱。据了解,即便价格高涨,但很多烟酒店的飞天茅台酒已所剩无几。

    想必大家都知道每逢中秋、春节等节日,飞天茅台酒价格都会水涨船高。而今年“双节”将至,飞天茅台酒炙手可热,众多黄牛早已“活动”起来了。有黄牛“跑断腿”,平均每天赚1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