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启动流感疫苗接种 将采用统一组织和提前预约方式

    现在已经进入秋天了,这个时候正是流感高峰季,所以在秋冬流感疫苗的接种被很多人提上日程,许多人都希望能接种流感疫苗。近日,从北京市疾控中心获悉,如今北京启动流感疫苗接种工作了,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接种呢?

    流感疫苗上市时间
    流感疫苗上市时间

    如今,根据了解到,2020年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即将于9月底全面启动了,此次为60岁以上老年人和在校中小学生实施的免费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将在10月10日左右实施免费接种到11月30日。不过,北京市民从2020年9月25日起至2021年月底,可预约接种自费流感疫苗。

    另外,为避免接种点人员聚集和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将采用统一组织和提前预约两种方式开展,分批、分时段预约接种。所以想要自费接种流感疫苗的市民,需要提前预约。但是在接种流感疫苗的同时,大家也不要忘记防控新冠疫情,要配合遵守“预约制、与人保持距离、佩戴好口罩等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