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储备肉投放通知 明天2万吨冷冻猪肉来袭!

    中国生猪市场经历一场非洲猪瘟疫情之后,利用一年多时间才迎来基本逐渐恢复生猪产能的消息。目前,国内市场生猪供应基本能满足市场的需求,为了有效地填补中秋双节期间猪肉供给量,最新储备肉投放通知又来了!一起来看看具体投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2万吨储备肉投放市场
    2万吨储备肉投放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9月25日中央储备冷冻猪肉将有2万吨投放上市,将会更加使猪肉市场供给量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更加丰富充足。也就是意味着,中秋双节期间各地猪肉价格将持续下跌,广大消费者买肉就便宜很多。

    目前猪价下跌行情来看,更让养猪户揪心一把,猪价一跌不起,不仅让一头肥猪出栏利润大大缩水,连饲料也来给养猪户们添乱。近期,发现多家饲料公司宣布饲料涨价75元/吨,其中,包括云南海大、云南安佑、昆明新希望、云南傲农、昆明九鼎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