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出行省钱攻略 国庆中秋这样出游让你少花钱

    在这个国庆节里,大家将有8天假期的,足够时间去浪了。不过,在国庆中秋假期出游如何省钱,这才是至关重要的问题。关于2020年十一出行省钱攻略来了,在国庆计划去旅游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一下,会让你省不少钱。

    国庆节旅游
    国庆节旅游

    近日,有业内预测,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期间,预计旅游人次可能达到6亿。在这个假期里我们出游如何才能省钱,看完十一出行省钱攻略,你就知道了。大家可以拼假错峰出行,这是是省钱的利器。一是选择早一点出发,二是选择晚一点出发,只要避开高峰了,光是机票钱就能省出上千元了。

    不过,不管你是早出发还是晚出发,机票和酒店最好还是提前预订,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预订越早越有可能占到便宜。同时,你可以逛降价景区,因为现在全国有超过1500家景区免费或打折。所以,选对目的地,景区门票钱也能省不少。

    同时,可以利用消费券,现在各地各地又掀起了新一轮的发放消费券的热潮,如果你能领到目的地推出的消费券,充分利用,也能让自己少花点钱。大家可以留心出行目的地推出的消费券,小手一领,就能享受大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