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中秋假期这些地方别去了 可能要被隔离28天!

    今天已经是9月24日了,距离国庆中秋假期还有6天的时间,今年可以连休8天假期,是不是很开心呢?想必这个假期好多人外出旅游,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但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始终存在。如今疾控中心发布国庆中秋假期这些地方别去了,可能要被隔离28天,快来看看。

    假期旅游胜地
    假期旅游胜地

    目前境外疫情此起彼伏、持续蔓延扩散中,所以计划跨境旅行要注意了,毕竟不同国家和地区采取不同的旅行限制措施。但是,如果跨境旅游中,有些目的地要求旅行者入境后隔离14天,同时我国对入境人员也要隔离观察14天。意味着出境前后或面临28天隔离观察,将会影响到你出行旅游体验。

    因此,当前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时期,尽量避免国庆中秋假期非必要的跨境旅行。但可正常安排国内旅行,旅行期间要服从旅行目的地新冠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提醒广大游客合理规划出游线路,错峰出行,做好个人防护。

    如今随着全国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今年国庆中秋节小长假旅游消费市场有望快速恢复。同时,为了自己的健康安全着想,在旅游期间尽量减少去往封闭场所和人群聚集场所,佩戴好口罩,与其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