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警方查获多个假冒品牌月饼 通过社交软件销往全国

    如今,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月饼成为送礼佳品,毕竟月饼在中秋节是非常欢迎的食物。随着月饼的需求量也大大上升,这个时候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利,居然大量制售假冒名牌的月饼。然而近日,上海警方查获多个假冒品牌月饼了,涉案金额3000余万元。

    月饼品牌
    月饼品牌

    最近,上海市公安局通报一起制售假冒知名品牌月饼案,查获假冒知名品牌月饼成品1.2万余盒等,及时阻断了假冒品牌月饼流入市场。如今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有些人在网店上以明显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对外出售美心月饼,经鉴定均为假货,目前抓获了40余名犯罪嫌疑人。

    如今调查显示,犯罪嫌疑人李某等人为牟取非法利益,在未经权利公司授权许可的情况下,制作假冒品牌月饼出售。而且假冒月饼通过社交软件和网络店铺销往全国多个省市,目前警方已将犯罪团伙抓获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在此提醒各位消费者,购买月饼一定选择正规的门店或者是超市,警惕朋友圈低价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