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民用燃气将降价 下个月起下降0.11元/立方米

    说起燃气,这是我们日常生活都在接触的,尤其是北方,冬天取暖消耗更多,因此,对燃气的价格方面都非常关注。天津的市民注意啦!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天津民用燃气将降价,从下个月起下降0.11元/立方米。

    燃气多少钱一立方米
    燃气多少钱一立方米

    市发展改革委印发通知,自2020年10月1日起,天津市民用燃气一档气量由0-900立方米调整为0-1500(含)立方米,二档气量由901-1400立方米调整为1501-2500(含)立方米,三档气量由1400立方米以上调整为2500立方米以上。

    这次天津政府降低民用燃气销售价格,主要是为了进一步降低独立采暖用户费用负担,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在降低价格水平的基础上,同步提高了独立采暖用气各档基础气量,也确保天然气供应和用气安全。

    虽然说,燃气下降的幅度不大,只有0.11元,但大家不要小看这个数字,在北方整个冬天采暖燃气价格真的非常高,这个幅度可以省下不少钱呢!能在疫情经济不好的情况下,政府给予燃气降价的消息,确实挺窝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