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中秋猪价是涨是跌? 请看最新预测数据分析

    最近,生猪市场迎来一个新变化,在生猪产能逐渐恢复、国家储备肉投放市场、进口肉量增加等因素的影响下,国内生猪供应关系也得到缓解,这就意味着猪价下行的机会又加大了。那么,在即将迎来的2020中秋猪价是涨是跌?对于这个问题,市场最新预测数据来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生猪多少钱一斤
    生猪多少钱一斤

    值得一提的是,距离中秋国庆越来越近,国内猪价却是越近越跌,今天猪价再迎“断崖式”暴跌,其中,有9个跌幅较大的省份,同时跌进“15元时代”。看到今天猪价走势数据,养猪户们开始纠结了,但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猪价下降,就意味猪肉消费成本就降低。

    因此,按照目前的猪市走势来看,预计中秋节、国庆节之后,猪价会震荡式走跌,虽然猪价在节前不能企稳反弹,但节后出现反弹的机率很大,毕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因此,猪价下跌的局面预计不会持续太久,到12月份以后,猪价会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