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疾控谈跨境旅游 尽量避免非必要跨境旅游

    每到一些节假日总有不少人出门旅游的,无论国内还是国外,热门的景点肯定很受欢迎,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旅游业受挫,目前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想要外出旅游肯定要考虑安全上的问题了,就有中疾控谈跨境旅游了,是怎么样的呢?

    跨境旅游怎么样
    跨境旅游怎么样

    随着今年中秋国庆节假期的到来,不少人都计划趁着假期外出旅游的,我国景点众多,有不少的地方是值得前往的,但是想要跨境旅游的话要注意了,疫情期间,尽量避免非必要跨境旅游,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跨境旅游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22日,中国疾控中心发布了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旅行卫生重点提示,其中明确指出,当前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大流行时期,尽量避免非必要的跨境旅游,可正常安排国内旅行,旅行期间要服从旅行目的地新冠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

    中秋国庆旅游
    中秋国庆旅游

    目前处于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不同国家和地区采取不同的旅行限制措施。中国疾控中心建议公众,旅行期间,乘坐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时要遵守秩序和乘务人员管理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并妥善保存票据以便查询。那么今年中秋国庆假期,你准备去哪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