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谈假期宰客行为 确保节假日旅游市场规范有序

    每到假期来临之前,一些景区等等都会想着如何去宰客的,而这种行为,是比较常见的,在近年来已经有不少游客被宰客了。目前,海南谈假期宰客行为,一旦发现宰客行为坚决实施“一次性死亡” ,全面保障游客利益问题。

    旅游宰客情况
    旅游宰客情况

    宰客行为成为热点话题,一些游客被宰客之后,已经有了心理阴影,甚至不敢外出旅游了。在国庆节以及中秋节假期来临之前,海南将会紧盯旅游投诉、紧盯旅游安全、紧盯团队旅游购物、紧盯低价游等开展明察暗访,重拳打击不合理的行为问题。

    而如今游客外出游玩,当出现宰客行为的情况,应要及时报警或者打电话进行投诉等等。针对今年国庆节假期旅游,海南已经公布了最新的规定,对假日期间欺客宰客等损害海南旅游形象的行为坚决零容忍,所以游客外出游玩,有了更多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