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警方查获18万个假冒品牌月饼 买月饼要注意什么

    月饼是中秋节不补课少的食物了,随着时代的发展,市面上早已是仅仅有传统的月饼出售了,不同口味的月饼都是可供大家选择的,现在距离中秋节越来越近了,购买月饼的人也逐渐增多,近日有消息称上海警方查获18万个假冒品牌月饼,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查获假冒月饼
    查获假冒月饼

    现如今有很多人为了牟利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尤其是假冒产品也是非常多的,不过对于食物的话,安全卫生的问题值得重视,近日月饼受欢迎,当然大牌的月饼肯定不少人都会购买,但是你买的月饼是正品吗?买月饼要注意什么?

    查获假冒品牌月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海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制售假冒知名品牌月饼案,抓获以李某为首的制售假犯罪团伙犯罪嫌疑人40余名,捣毁生产、仓储窝点9处,查获假冒知名品牌月饼成品1.2万余盒、散装月饼18万余个以及大量假冒品牌月饼包装材料和制假设备,及时阻断了假冒品牌月饼流入市场,涉案金额3000余万元。

    假冒知名品牌月饼
    假冒知名品牌月饼

    至于购买月饼要注意什么?第一是看品牌、商标,尽量选择那些名牌产品、老字号的产品,正规渠道销售的月饼,包装上会清晰标示出生产日期和保质期。选购月饼时,不要购买已过保质期的产品,还要注意查看礼盒及单件食品包装上的标示。还要注意配料表,看包装是否完整、包装上是否标注有生产厂家、厂址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