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节前白酒涨价 飞天茅台53度今日价格多少钱

    今年的中秋有点特殊,因为与国庆相撞同一天,让我们实现了中秋国庆双节同庆。然而,在双节来临之际,必然会带动消费经济,白酒行业就是较为明显的表现,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前白酒涨价了,并且多家酒企已经宣布提价的消息。那么,备受关注的飞天茅台53度有没有涨价?今日价格多少钱一瓶?

    飞天茅台多少钱一瓶
    飞天茅台多少钱一瓶

    据不完全统计,9月以来,已有多家白酒企业官方宣布对旗下产品进行提价,包括五粮液、洋河、国窖、水井坊、郎酒等品牌。虽然贵州茅台近期否认了涨价传闻,但临近双节,消费市场的火爆表现根本拦不住,该涨的还是会涨。

    然而,从北京各酒水销售门店发现,53度飞天茅台专柜零售价已涨至3099元,相较去年“十一”假期前的2400元,上涨幅度近30%。其实,一直关注白酒市场的朋友都知道,飞天茅台往往“有价还有市”,几乎没有议价空间,这就是茅台和其他白酒最大的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