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牛排连锁餐厅吃出活蛆 市监局作出最新回应

    提起食品安全,一直是人们最关注的焦点,这直接关系到身体健康的问题,因此,对于食品安全方面,国家相关部门一直采取非常严格的态度,但近日一则关于浙江牛排连锁餐厅吃出活蛆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具体情况。

    食品安全不可放松
    食品安全不可放松

    在餐饮界,一旦发现食品安全做得不规范,那直接作出最严格的处罚。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浙江路桥富士路豪客来餐厅吃出活蛆虫,在用餐时候看到活生生的虫子在木板托盘上的画面,简直令人作呕!希望该门店能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交代。

    后来,经过浙江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店进行检查称,出现虫子情况疑似是该木板托盘存放时间久,在使用时未清洗造成。因此,监督管理局的人员责令涉事牛排店立即停业整改,并将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