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海关捣破一个冒牌月饼集团 购买月饼可要注意了

    大家期待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了,中秋节是一家人团圆的好日子,月饼是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如今在市面上各种各样月饼都出现了。然而近日,据报道称香港海关捣破一个冒牌月饼集团,检获约340盒怀疑冒牌月饼。

    冒牌月饼查获
    冒牌月饼查获

    每年一到中秋节临近的时候,就会有一些冒牌或者是不合格的月饼出现了。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海关捣破一个位于元朗的冒牌月饼集团,检获数百盒冒牌月饼和约200张怀疑附有虚假商品说明的月饼换领券,估计市值约9万港元。

    目前经调查后,已拘捕三人,并拘捕一名仓库男负责人,如今案件仍在调查中,所有被捕人士现正保释候查。但是提醒大家,在市面上购买月饼一定要小心谨慎,谨慎选购自制月饼,最好是选择正规门店或超市,安全有保障。当然,如果发现月饼质量有问题,比如发霉或变味等,大家可以打电话进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