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国庆去哪里旅游 推荐国内旅游目的地

    大家都知道今年国庆节是有8天假期的,所以,现在有不少人在计划中秋国庆去旅游。加上现在是秋季,很适合去旅游的。而你现在计划好了中秋国庆去哪旅游了吗?有些小伙伴还在考虑着旅游目的地,非常纠结,不知道去哪里旅游才好。

    国庆节旅游
    国庆节旅游

    你是不是在期待着今年的国庆节呢?这是今年最后一个法定节假日了。据放假安排,是放假8天,竟然有这么长时间,那自然是选择去旅游,放松放松一下。可是,2020中秋国庆去哪里旅游好呢?现在为你推荐国内旅游目的地。

    海阳凤凰滩。海阳市位于黄海之滨,万米海滩海岸曲折绵延20多公里,沙细、浪稳、坡缓、水清,是国内最好的海滩之一,有着凤凰滩的美誉,海滩底质全部为沙质,沙粒均匀,平整如毯,沙细得像粉,纯得像面,匀得像过了箩。如此细的沙,如此清的水,携着爱人的手沙滩漫步是非常浪漫的事。

    呼伦贝尔。秋天的呼伦贝尔藏着我国这个季节里的惊喜,金黄的大草原,如同海浪一般,在秋风中熠熠生辉,莫尔道嘎如同一颗北疆的明珠,绝美的秋色让人流连忘返。

    北海。浪漫的广西北海自古就有“朝沧梧而夕北海”的美誉,北海的气候是真正的冬暖夏凉,有十里银滩的旖旎海滨带。涠洲岛火山喷发堆积和珊瑚堆积融合一体,海水碧蓝见底,犹如蓝宝石晶莹剔透。离岛众多,每一屿都独具特色。北海不仅有碧海蓝天阳光沙滩的美景,还有老街的历史遗存,漫游北海,听那大海的呼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