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疾控发布国庆中秋出游提示 可国内旅行

    节假日出游的人是有很多的,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都没有去旅游,所以在即将到来的国庆节是个旅游的好时机了,近日有消息称中疾控发布国庆中秋出游提示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庆中秋去哪玩
    国庆中秋去哪玩

    在我国不同的旅游景点有很多,当然在不同的季节一些景点是会呈现不一样的美景了,所以想要去旅游的话,可以提前做好规划的。疫情还没过,大家还是要做好防护的,那么在中秋国庆出游安全吗?

    国庆中秋出游提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还有8天就是今年的中秋国庆节了,想必有不少人都想要去旅游的。但是疫情期间出游还是要注意安全上的问题了,中国疾控中心发布国庆中秋旅行提示:当前仍处于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时期,出入境前后可能最长需28天隔离观察,尽量避免非必要跨境旅游,可正常安排国内旅行,旅行期间要服从目的地防控工作要求。​

    国庆中秋出游注意事项
    国庆中秋出游注意事项

    所以国庆中秋出游,我国内地目前均为低风险地区,可以正常旅行,旅行期间要服从旅行目的地新冠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还有乘坐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时要遵守秩序和乘务人员管理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并妥善保存票据以便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