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9月30号上高速要收费吗

    现如今多数人都有买车了,当然不同的车型都是有人选购的。今年的国庆节即将到来,假期出游的人群肯定不少,而且自驾游的人也有很多,特别是在国庆节高速是免费的,那么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国庆高速免过路费
    国庆高速免过路费

    对于车主们来说,高速免费是能够省一笔过路费的,所以国庆节肯定要看好时间上高速了,所以9月30号上高速要收费吗?每到一些节假日高速的车流量增多,有些路段会发生拥堵,也要注意避开拥堵路段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庆高速免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高速路将对7座以下小型车辆开启“免费模式”,共计8天。高速免费规定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免费时段从国庆中秋节假日的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高速免费模式
    高速免费模式

    所以,9月30号上高速是要收费的。易拥堵路段:沈海高速2271公里至2274公里路段,即山头、苏厝隧道,道路特点为同向分离,请注意观察路面标志;甬莞高速892公里至896公里路段,即安溪县龙门镇至厦门路段,道路特点为连续隧道群、高架桥多,雨天事故多发,隧道内行车注意减速。市民可以错峰出行避开易堵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