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省份明确节日慰问品发放标准 广东人均2500元

    又是一年的中秋节、国庆节临近了,特别是这中秋节和国庆节今年是同一天的,大家都知道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了,有些地方会发放节日慰问品的,就有消息称20省份明确节日慰问品发放标准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中秋节慰问品
    中秋节慰问品

    很多公司的职工福利中都是有这节日慰问品的,原则上为符合中国传统节日习惯的用品和职工群众必需的生活用品等,基层工会可结合实际采取便捷灵活的发放方式。但是现在节日慰问品发放标准来了,广东人均2500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节日慰问品发放标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前,上海市总工会发文明确,2020年度一次性增加工会经费向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额度,标准不超过500元/人。该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留意,而截至目前,至少已有20省份明确节日慰问品发放标准。按慰问品标准上限,广东以“年度总额一般不超过人均2500元”居全国前列。

    节日慰问品如何
    节日慰问品如何

    内蒙古、湖北、陕西、福建、山东5省份近年均不同程度上调节日慰问品上限标准,其中陕西于2019年将上限提高700元至2200元。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印发的《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基层工会逢年过节可以向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那么今年的中秋国庆福利你领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