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旅部发布旅游新规 国庆计划出游请注意

    现如今,2020国庆节假期已经进入倒计时了,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假期由7天变成8天小长假,好多人都有外出旅游的打算,但是外出旅游是否有担心过在线旅游平台有各种猫腻或者是杀熟?近日,文旅部发布旅游新规了,于10月1日起实施,国庆计划出游请注意。

    国庆节旅游
    国庆节旅游

    大家期待的中秋国庆连休8天假期即将来了,如今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将在国庆节正式实施了。将不合理低价游、大数据杀熟、评价权保障、旅游者信息使用等纳监管,作出了相应的规定。意味着规定实施之后,大家出游更加舒心了,消息一出引起了网友的称赞。

    目前,根据最新规定得知,现在规定指出依法治理行业顽疾、整治在线旅游“杀熟”、酒店取消险别再理赔难、保护消费者的“差评权”、压实平台管理责任、不能放松疫情防控等。所以期待在线旅游经营服务政策在今年国庆节得到严格执行,这样能够让消费得到公平,保障旅游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