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局发布熔断指令 对东航再次实施航班熔断措施

    中国民航局的熔断指令,仅针对疫情期间,为了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在这段时期,疫情尚未消失的情况下,防控工作不能停止,也不能有半分松懈,最近民航局发布熔断指令,对东航再次实施航班熔断措施,这次又是哪条航线哪个航班呢?

    民航局对东航实施熔断
    民航局对东航实施熔断

    据通报消息称,民航局发布熔断指令,明确从2020年9月28日开始,东方航空公司MU211、MU212航班暂停运行1周,乃是由菲律宾马尼拉往返上海浦东的航线。根据熔断机制的规定,熔断的航班数量,不可用于其他的航线,自10月5日结束后自行恢复。

    据了解得知,此次民航局对东航再次实施航班熔断措施,是因为9月9日当天,东方航空公司有一架航班飞机,从菲律宾马尼拉飞往上海,但是在MU212航班内,发现了8名新冠核检阳性的旅客,已经触发了中国民航局的熔断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