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发放3亿元餐饮外卖消费券 每笔订单满40元可用

    进入2020年,全国因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给全国多地消费市场造成严重的打击,所以为了促进消费,好多地区都给老百姓发放消费券。其中,近日北京发放3亿元餐饮外卖消费券了,9月19日上午10点开始发放第一批300万张,具体是怎么领取的呢?下面来看看。

    北京消费券领取
    北京消费券领取

    目前,北京为满足餐饮外卖消费需求,进一步促进餐饮消费回暖,北京消费券基础上,增加美团、饿了么两大外卖平台发放餐饮外卖消费券。更好地满足餐饮外卖消费需求,推动全市餐饮消费回暖,首批消费券饿了么平台承发150万张,消费者可在19日10点饿了么APP开抢,累计发放3亿元。每张消费券15元,每笔订单满40元可用,

    另外,餐饮外卖消费券将结合北京消费季活动、重要节点分批次发放,预计将持续到12月中旬。值得注意的是,民众可以通过在美团、饿了么平台实名认证后,在饿了么APP、支付宝-饿了么、淘宝-饿了么,通过“天降红包”形式领取北京餐饮外卖消费券。每人每期每个平台限领一张,有效期为七天,所以消费者在领取时起,如果在有效期内未使用会自动失效,你领取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