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汽车市场回升 乘用车零售销量如何?

    很多人都是有买车的愿望的,因为开车出行很是便利,基本上有车的人士肯定是会经常开车出行的。不同的时期都有人买车,近日有消息称9月汽车市场回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乘用车零售销量如何?

    汽车销量如何
    汽车销量如何

    其实买车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还是要挑选自己心仪的车型了,市面上的汽车品牌众多,都是可供大家选购的。8月乘用车市场实际销量为170万辆,同比增长9%,创今年同比增速新高。现在9月市场持续回升,我们一起来看看!

    9月汽车市场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地方车展陆续开展,汽车厂商和经销商持续开展营销活动让利消费者,对8月市场的推动作用较大。而9月临近四季度,消费、投资和出口三驾马车齐发力,国内经济预计稳中向好。乘联会表示,9月市场持续回升,预计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191.5万辆,同比增长8%左右。

    9月份乘用车零售
    9月份乘用车零售

    从宏观经济的恢复传导到消费者收入的提升、再到激发汽车等传统大宗消费需求需要时间,仍然在一定程度会制约着车市的快速提升。北京车展在9月末举办,提升车市的关注度,推动消费需求释放。同时汽车厂商营促销力度延续,对市场支撑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