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国庆高速免费时间确定 免费通行车型有哪些

    国庆长假即将来了,大家做好自驾游的准备了吗?今年国庆节有8天假期,有不少朋友选择自驾游。主要是今年中秋国庆高速免费时间确定下来了,从10月1日开始免费到10月8日,共是免费8天时间,选择自驾游的朋友又省下一笔钱了。

    ETC收费
    ETC收费

    马上就到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了,而且,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同一天,上演“喜相逢”。对于国车主们来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才是关心的问题。2020中秋国庆高速免费时间确定啦!共免费8天时间,是与假期同步的。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最新发布的2020年《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

    今年中秋、国庆节免费时间是2020年10月1日0时-10月8日24时,共8天,免费时段从国庆中秋节假日的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而免费的车型是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