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目的地航班推出 航班将从樟宜机场起飞

    受到今年商情影响,各大航空公司出现不同程度亏损。为了减少亏损,就推出了各种服务。比如说新加坡航空推出无目的地航班,在空中飞行三个小时后再降地。在今年10月底无目的地航班推出,你会去体验这种服务吗?

    航班
    航班

    此外,继新加坡航空推出无目的地航班之后,现在澳洲也推出了无目的地航班,而且,无目的地航班机票10分钟就被抢光了。据了解,澳洲无目的地航班推出时间是在10月10日,而新加坡航空无目的地航班是在10月底。

    近期,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正考虑从10月份开始推出樟宜机场的“无目的地航班”。根据《海峡时报》的一篇报道,乘客们会登上飞机,飞行几个小时,然后再原机场着陆。旅途中,可能会包括在香港的酒店住宿和乘坐豪华轮渡。

    另外,继新加坡航空之后,澳大利亚最大的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近日也推出了一个7小时“无目的地”的观光航班,134张机票在10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这个航班使用的是一架通常被用于长途国际旅行的波音787客机,将在10月10日从悉尼机场起飞,在乌卢鲁、大堡礁和悉尼港等著名景点上空低空飞行,并于当天返回悉尼机场。根据座位等级的差别,这趟航班的票价在575美元至2765美元(约合人民币4025元至19355元)之间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