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好 这三个地方最适合十一旅游

    今年国庆与中秋同一天,因此,国庆假期由7天变成8天。这么长的假期,相信有很多人都想去旅游。你计划去哪旅游了吗?有些人还在考虑2020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好呢?现在小编告诉你最适合十一旅游的地方。

    十一旅游目的地
    十一旅游目的地

    第一、海阳凤凰滩。海阳市位于黄海之滨,万米海滩海岸曲折绵延20多公里,沙细、浪稳、坡缓、水清,是国内最好的海滩之一,有着凤凰滩的美誉,海滩底质全部为沙质,沙粒均匀,平整如毯,沙细得像粉,纯得像面,匀得像过了箩。如此细的沙,如此清的水,携着爱人的手沙滩漫步是非常浪漫的事。

    第二、乌镇。乌镇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郁的水乡古镇。这时除了具备小桥、流水、人家的水乡风情和精巧雅致的民居建筑之外,更多地飘逸着一股浓郁的历史和文化气息。在这座小镇,历史上曾出过64个进士,161个举人。

    第三、丽江古城。这里是爱情的天堂,空气里都微微散发着香甜的暧昧气。在小旅馆的露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牵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依窗聆听纳西族的悠悠古乐,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要说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好?以上三个地方最适合十一假期期间去旅游了。今年国庆假期有8天时间,如果不去旅游,那就有点浪费时间了。还没想好旅游目的地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以上的三个地方,带上女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