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园博园将开南门 将在游客通道安装验票闸机3台

    武汉疫情得到控制之后,已经很快恢复正常生活了,而且景区也是逐渐得到恢复了。不过,近日园博园景区引起热议,因为有游客称,自己家住在园博园南边,近在眼前,但是却要多绕行至少两公里才能入园。为了解决游客的难题,现在武汉园博园将开南门了。

    园博园景区
    园博园景区

    武汉园博园开启南门这是不少网友强烈建议要求的,因为南门放开之后,游客入景区也是很方便,不需要绕路进入景区了。而且现在了解到,园博园最迟于2021年春节完成南二物流门改造,游客日后进入更加方便。

    消息显示,今年七月份的时候,武汉园博园启动了南二物流门改造升级工作,在升级之后南二物流门将往园区内移动约40米,同时区分游客通道以及消防救护车出入口。另外,也会安装验票闸机3台,所以游客进入园博园不需要绕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