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从印尼进口的冻带鱼外包装阳性 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海鲜是我们日常餐桌上最受欢迎的一种食物,但是今年因疫情的关系,多次在进口海鲜包装上检测出病毒,所以让消费者是很担忧。你看,近日从印尼进口的冻带鱼外包装阳性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马上来了解一下。

    进口冻带鱼价格
    进口冻带鱼价格

    如今进口冻带鱼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许多人是很喜欢吃的。然而近期,购买进口的食品需要注意了,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现在从印度尼西亚进口1批冻带鱼1个外包装样本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目前海关已经采取了预防性措施。

    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之后,人民对于食品的检测都非常重视,因为经常都有消息指出进口食品外包装阳性。目前,根据海关总署公告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印度尼西亚水产品生产企业产品进口申报1周,期满后自动恢复。为了大家健康安全,建议近期不要购买进口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