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事将推出助眠饮料 售价大概多少钱一罐

    提起百事可乐,相信大部分人都特别喜欢和这款碳酸饮料。值得一提的是,百事可乐公司又出新招了,看准释压功能饮料市场,预计在年底在美国市场上,百事将推出助眠饮料,大家都比较好奇这款助眠饮料售价大概多少钱一罐?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百事助眠饮料
    百事助眠饮料

    据悉,百事可乐公司将推出一款既可以改善睡眠,又可以减轻压力的全新助眠饮料,命名为Driftwell,外包装采用7.5盎司迷你罐装,约合220毫升,仅仅只有一种有“黑莓薰衣草”口味。另外,Driftwell内含200毫克L-茶氨酸,10mg的镁,定位为功能性水饮料。

    据了解,Driftwell将于12月在全美范围内在线销售,2021年第一季度将在实体店销售。不过,百事可乐该产品暂不会出现在中国市场。至于价格方面,每十罐零售价格为17.99美元,折合人民币大概需要十几块钱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