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计划购房的朋友要注意了!

    如今,不少年轻朋友买房都选择向银行申请贷款,也就是说,将购买新房的一大笔钱每月分摊来还款,可以大大减少年轻人的经济负担。但并非人人都可以办理贷款买房的,根据银行规定,有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下面一起来了解具体是哪三种人?

    贷款买房要满足哪些条件
    贷款买房要满足哪些条件

    虽然贷款买房可以减轻消费者资金压力,但需要注意的是,向银行贷款并不是你说贷款就可以贷款的,银行机构对贷款人有严格的规定,必须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成功在银行办理贷款。

    不能贷款买房的三种人分别是:已经退休的人员、征信不良的人、以及收入不稳定的人员。如果以上人员计划贷款买房,就算已经准备好首付,向银行申请贷款的时候很有可能会被拒绝。所以说,在计划贷款买房的朋友,可以提前了解清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