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 没有iPhone12系列

    众多人关注的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已经结束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观看此次发布会。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布会上并没有iPhone12系列。在发布会上只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6智能手表和新一代iPad Air,看来iPhone12系列是在下个月发布了。

    苹果发布新品
    苹果发布新品

    由于疫情原因,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采取了线上举行,大家可以通过直播观看。现在苹果发布会已经结束了,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大家期待的iPhone12系列。其中,AppleWatchSE亮相了,售价是279美元起。

    9月16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日通过线上方式推出秋季新品,包括Apple Watch Series6智能手表,新一代iPadAir平板电脑等。遗憾的是,iPhone12系列并未发布。因为新冠疫情缘故,苹果继六月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后,继续通过线上(录播)形式发布新品。这也是苹果公司近10年来首次线上秋季发布会。

    Apple Watch Series6和SE将在本周五预定。随着这两款新表的上市,苹果用Apple Watch Series6,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Series3组成了高中低价格矩阵,扩大受众。Series6定价399美元起步,Apple Watch SE定价279美元起,Series3定价199美元起步。如此看来,3代手表依然是一个低价入门选择。

    在iPad发售十周年之际,苹果推出了新一代iPad Air平板电脑。外观方面,2020款iPad Air采用了与iPad pro相似的直角中框设计,取消了Face ID,苹果将Touch ID传感器集成到了设备顶部的电源按键上。售价方面,国行64GB版本无线局域网机型4799元,蜂窝网络机型5799元;而256GB无线局域网机型5999元,蜂窝网络机型6999元,将于10月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