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发布旅游消费参考 旺季与淡季最低成本各不同

    十月临近,国庆节也将至,旅游爱好者又要蠢蠢欲动了,由于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合一,所以假期的天数也由7天提升至8天,预计会有很多人出游,前不久,云南发布旅游消费参考,旺季与淡季最低成本各不同,但是如果低于这个价格,各位就要小心了。

    云南旅游消费成本
    云南旅游消费成本

    大家在旅游之前,大概都会对旅游的消费有个预算,旅游消费成本会因为旅游目的地、旅游天数的不同而受到影响,也会因为旅游的时机而受影响,毕竟旅游都是分淡季和旺季的,旅游旺季的消费普遍都要高一些,来看看云南官方发布的这份消费提示吧。

    据悉,云南发布旅游消费参考,对于16人以上的旅游团队,在旅游旺季时期,包括国庆黄金周,游客跟团游的消费成本,每人每天不低于230元,在旅游淡季时期,每人每天的消费成本不会低于195元,由此可见,旺季与淡季最低成本各不同,如果遇到旅游团的报价低于这个参考线,大家就要提高警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