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适合去哪里旅游 最适合旅行的5个地方

    【导语】大家都知道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遇到了一起了,按照国家放假安排表得知,现在一共放假有8天的时间,从10月1日至10月8日。在这个超长黄金周假期,不少人都计划外出游玩,那么,中秋节适合去哪里旅游呢?最适合旅行的5个地方推荐,一起来了解下!

    中秋节旅游胜地
    中秋节旅游胜地

    其实进入10月,好多地区已经进入了秋季,所以这个时候外出旅游是最合适不过了。如今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你计划好中秋节适合去哪里旅游?据了解,现在全国多地景区门票降价了,意味着这个黄金周出游省下不少钱。

    中秋节适合去哪里旅游

    1、山东烟台:我们可以去朝阳街看十里洋场,广仁路看百年老街。总之这是一个值得你细细品味的城市。山东省烟台:烟台是一个海滨城市,这里有一座山叫烟台山,建于明洪武三十一年(1398年),山上建有烽火台,因用狼粪作燃料,释放烟雾以示警告,因此得名烟台。吸引游客的不仅仅是美丽的滨海风光,还有厚重的人文历史。

    2、海南三亚:三亚是一个迷人的地方,尤其是在冬天。对于寒冷的东北人来说,他们认为这是天堂。然而,正是因为人们的涌入,这个季节的价格才上涨得离谱。中秋节所在的九月离传统的旺季还有一段时间。无论是机票还是酒店,价格都相对合理。这是一个错峰旅行的好时机。

    3、湖南张家界:湖南张家界的风景自不必说,尤其是到秋天,也是别有一番口味。尽管前不久,湖南张家界也遭受肺炎疫情的冲击性,但通过大伙儿的勤奋,湖南省早已完全击败了肺炎疫情,到9月,各种旅游景点又逐渐迎来八方客人了。张家界景区,在9月末以前,还对全国各地游人推行票价五折特惠,动心比不上行動,提前准备一起出发。

    4、四川九寨沟:但是,地震灾害以后,有一些景色真的是始终消失了,但另外又呈现了新的美丽风景,这就是自然界赠给人们的礼品。这一中秋佳节,尽早去九寨沟看一下它的秋景吧。九寨沟称得上人间仙境,而它的秋天是最美丽动人的。2017年产生在四川阿坝的一场地震灾害,让这一童话般的地方也遭到了明显的外伤。自然界就这样,能够造就出美丽风景,还可以在一瞬间将其毁坏。

    5、广西德天瀑布:德天瀑布位于广西崇左大新县,是亚洲最大的跨国瀑布。因为这里的喀斯特地貌,山形清秀,水质清澈,瀑布虽然水量很大,但还是干净透山色一起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如果从南宁开车,沿途风景优美,绝对是山水画廊。

    旅游期间要注意些什么

    1、在不了解景区概况的情况下,建议不要自驾游,要报正规旅行团,组团出行

    2、参观景区时,要遵守景区规章制度,不要在景区乱画,破坏景区环境;

    3、在一些自然风景名胜区,不要在危险的地方栏拍照,注意个人安全;

    4、景区遇到危险,要冷静处理,到景区安全部门或打紧急电话,提供准确信息,方便营救;

    5、遇到恶劣天气时,要迅速撤离,确保自己的安全,有人被困时,要理性处。

    温馨提示:疫情仍在全球蔓延,旅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