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现共享单车坟场 乱停乱放现象屡禁不止

    对于一线城市的上班族来说,上下班最难受的就是遇到高峰期,不想挤公交、地铁的,上班路程又不远的,骑一辆共享单车就能到达,所以一线城市的共享单车还是为人们提供了不少便利的,然而,近期西安现共享单车坟场,据城管说,如今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屡禁不止。

    共享单车坟场又来了
    共享单车坟场又来了

    有网友在9月14日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画面中,是一处小区旁边的空地里,被堆满密密麻麻的共享单车,绿的、蓝的、黄的各种颜色,该地位于陕西西安某小区附近。记者了解到,这座小区是在2016年交房的,原本这一片全部是工棚,后来有人在这里种树,原以为是要把这块空地变成绿化带,没想到今年却成了平地。

    城管回应共享单车坟场

    今年以来,这块平地不断有共享单车、废旧汽车被运进来,时间一久,共享单车堆放成山,导致西安现共享单车坟场。据城管表示,由于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屡禁不止,被运来的共享单车,都是从辖区扣押到这里暂时存放的,待共享单车拉会来之后,就会通知各自的共享单车公司把这些单车集中运走。

    在共享单车盛行的那段日子,在城市各个街头仿佛都能看见共享单车的影子,或停放在停车区的,或被骑行在公路上的,提倡自行车出行有利于环保,又能使自身得到锻炼,这没什么不好的,只是,当共享单车投放得过多了,就很容易造成堆积,影响市容市貌,目前这些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屡禁不止,多出现在一线城市,因为一线城市的共享单车投放量最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