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房价稳中略涨 广州二手房涨幅连续领跑全国

    房价一直的老百姓们关注的焦点,房价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大家的钱包支出,因此,都想使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合适自己的房子。现在8月份最新房价数据已经出炉,从数据显示,8月房价稳中略涨,其中,广州二手房涨幅连续领跑全国。

    8月房价走势如何
    8月房价走势如何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8月份中,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价格略涨。其中,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数量为59个,与7月持平。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为47个,为今年以来的次高水平。

    由此可看,全国房价上涨城市数量处高位,尤其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从7月份的45个增至现在47个。值得一提的是,惠州房价原本相对便宜的,但在深圳购房需求外溢的影响下,可能刺激惠州房价上涨,8月份惠州新房涨幅在1.9%,环比涨幅在第一。还有广州二手房房价环比涨幅为1.7%,连续两月领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