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0T系列新机价格曝光 起售价约为4400元

    近几年来,小米发布新机越来越多了,我们都知道小米手机一直主打性价比高,无论是价格还是口碑上都是在市场上有极高的地位。然而,消息称小米10T系列新机价格曝光了,采用了后置64MP三摄,辨识度超高,6GB+128GB版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4400元。

    小米10T配置
    小米10T配置

    其实在年初,小米推出了全新的旗舰机型小米10系列,受到了用户和媒体的高度关注。随后小米打算在海外推出该系列新成员——小米10T系列,如今网上曝光了小米10T系列价格了。据悉,全新的小米10T系列将提供小米10T和小米10TPro两个版本。

    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10T系列全系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都配备了一块挖孔屏,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而小米10TPro,配备了一块144HzLCD屏幕,后置1亿像素三摄像头。据了解,这两款新机预计在10月份海外市场率先上市,目前还没确定会不会在国内上市,我们留意官方发布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