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最多贷几次 第二次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只要有购买住房公积金的朋友,在贷款买房的时候,都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这可以享受到更优惠的购房待遇。但使用公积金贷款是有限制的,那么,公积金贷款最多贷几次呢?还有要是第二次贷款需要哪些条件呢?一来了解一下。

    公积金贷款规定
    公积金贷款规定

    需要注意的是,公积金贷款只能在同一时间内贷一次,还款结束后才能进行下一次贷款。通常如果家庭已经用公积金买了两套房,就不能再使用公积金贷款了;也就是说公积金贷款最多只能贷款2次。一般来说,公积金管理对不同的套数的房子首付款比例是有一定的规定,不同地区,相关规定也不同的。

    如果你的公积金申请第二次贷款的话,首次申请的公积金贷款必须要还清的情况下进行。除此之外,你还必须满足信用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工作收入稳定,拥有按期偿还本息的能力等基本的贷款条件。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第二次办理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比例也会有所提高,首付一般规定的是60%的首付比例,可能连利率也会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