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今日行情 近期鸡蛋价格为何上涨?

    目前,猪肉价格依然存于高价运行状态,却发现鸡蛋价格也开始上涨了,原本把低价鸡蛋当作猪肉的替代品,可以让消费者减少消费成本,但却又添加一股阻力。不管怎样,还是先了解一下鸡蛋今日行情,顺便看看近期鸡蛋价格为何上涨?

    鸡蛋多少钱一斤
    鸡蛋多少钱一斤

    进入9月份,鸡肉价格下降了,但鸡蛋价格却涨价了。目前,全国鸡蛋价格为3.95元/公斤左右。预测蛋价后市走势,虽然9月份正值中秋节前期,但市场的蛋鸡存栏依旧偏高,市场整体供应充足,预计9月中旬后现货鸡蛋价格可能有回落。

    至于近期鸡蛋价格为何上涨?原因有三个,其一,猪肉价格长时间居高不下,使鸡蛋的需求量逐渐增大;其二,高温天气鸡蛋产量自然的减少,造成鸡蛋供给量小于需求量而产生的;其三是养鸡规模的缩减,鸡蛋产能的下降而导致的。